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3 17:11

轮滑鞋,已卖出。~THANKS

本帖最后由 jarjarlee 于 2010-6-19 10:54 编辑



自己只玩了两个星期。
割爱。。。
男女都适合。。


码数可以调。。

自己36的。min
它写着可以调整到41码~~~max


还有护膝一套。。~~~护膝全送!!!!


价格。 加护膝一套(价值58元) 总只需139元.!!!!!!!
                                        加上了护膝的价格了。。 。
因为实在很新。。所以这个价格。如果喜欢。有需要请联系。!!!!


方式(请q聊。加 315228918    。请注明轮滑鞋!!)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3 17:13

因为还有一个月就搬校区。。所以转让拉。。
大家支持下拉。谢谢。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3 17:16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3 17:17

大家支持下吧。~~十分感谢!!!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3 17:22

搬校区拉。大家支持支持。。。

dany2008 发表于 2010-6-13 19:48

MM你的手怎么那么粗!!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4 11:19

回复 6# dany2008


    那个是手掌。。的位置。·~~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4 11:21

up·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4 11:22

adian 发表于 2010-6-14 12:15

别校的MM?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6 11:44

回复 10# adian
恩恩。。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6 11:44

回复 9# redpudding1
哇咔咔。多谢支持。·~~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6 11:46

几乎全新拉。。。自己买的时候要300多的。。。。
实在搬不动。。所以出了。。。
大家需要请联系我q~~

315228918.。。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6 11:55

自己继续。。。up·~~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6 12:23

。。。。。

烈焰聪燊 发表于 2010-6-16 15:46

我要,一百啦~卖的话加644018244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7 23:07

回复 16# 烈焰聪燊
价格已经写明了啦。。。。老兄。你也让我卖的甘心阿。。。100低了点把。我价格都不割。。。。。。。。。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7 23:08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8 00:10

有需要的同学快q我·~~

jarjarlee 发表于 2010-6-18 00:10

有需要的同学快q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轮滑鞋,已卖出。~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