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多钱
回复 40# Revolution
谢谢帮顶
我也喜欢养龟···
不过没那么多钱买···
还是继续养巴西龟好了···
我也喜欢养龟···
不过没那么多钱买···
还是继续养巴西龟好了···
LT~! 发表于 2010-6-16 10:12 quote]
养龟好啊,可以修养性情。巴西也不错,不过还是陆龟好玩些,特别是有空可以到草地遛龟!
帮顶一下!
回复 45# Cofe
多谢帮顶!
顶贴
对了,是腹甲14还是背甲14?
我也喜欢养龟,可惜我爸不让
tou 单出不
腹甲14
tou 单出的话1亿英镑
顶贴!
偏门的东西所以要保持在第一页!
顶贴!
偏门的东西所以要保持在第一页!
回复 1# martinye
唉,要是早看到就帮你买了,可惜可惜啊。
本帖最后由 martinye 于 2010-6-17 09:31 编辑
回复 唉,要是早看到就帮你买了,可惜可惜啊。
无腐甲烂甲,无伤,难得啊
顶贴!
偏门的东西所以要保持在第一页!
顶贴!
偏门的东西所以要保持在第一页!
顶贴!
偏门的东西所以要保持在第一页!
回复 58# martinye
支持以物交换吗?鱼缸设备一套,一个鱼缸加一个潜水泵,底砂,珊瑚造景
回复 59# Revolution
只出不换,朋友要离开广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