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sun 发表于 2010-6-14 21:29

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

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

303227580 发表于 2010-6-14 23:08

多少钱收呢?k550原配的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7:16

liangqin 发表于 2010-6-15 19:43

本帖最后由 liangqin 于 2010-6-15 19:45 编辑

HPM—70你打算出多少?Q我:95565059
不过耳塞我自己要用,你可以接别的耳塞用……

liangqin 发表于 2010-6-15 19:46

本人西十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一索尼手机耳塞有的代价进来,西区的。远的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