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7-5 22:39 编辑guoqi 数据线还要那么贵啊? 自己顶,另有一条原装线控耳机,有兴趣请带价加QQ 我也有 全新的 国行的 15好了 是全新的 绝对全新的 N81原配的 回复 4# 黑色行动
那我10块钱,你是不是就白送了?草,不会自己去发帖么 怎么那么贵的呢? 有意入手一条6730c的数据线不过不知道是哪种,等lz和某楼先杀一通 出原装直充吗? 10元出过一条全新原装的,仅供参考 回复 10# lwsg
参考个毛,京东35卖了几千条,你愿意卖10块钱只能说明你有钱,有什么参考价值么。我不要钱送朋友一条是不是这东西一分钱不值了 有意入手一条6730c的数据线不过不知道是哪种,等lz和某楼先杀一通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6-15 17: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6700C就是这条CA 101,我这条是那种长的,不是短线 你愿意卖多少无所谓,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人买。我卖10元都很庆幸了。
声明不是广告,所以发两个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81111049&ad_id=&am_id=&cm_id=&pm_id=
和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17323789 你愿意卖多少无所谓,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人买。我卖10元都很庆幸了。
声明不是广告,所以发两个淘宝链接
和 ...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也知道那是淘宝链接啊,去外面批发还5块钱一条呢,那是原装?
你要是有一堆10块钱的原装线愿意拿出来分享给后院的朋友,那我干脆不卖了,让你卖就是了。 都卖那么多了,不是原装买家傻啊,还有更便宜的呢,那才是高仿 回复 15# lwsg
那京东的买家都是SB?淘宝10块钱的牛逼原装货不要非去买京东35的 渠道不同吧,谁知道呢,反正一个商家是卖了近5000条了,没有说不是原装的,再问京东卖多少了 OK,哥不卖了,此帖作废,各位有需要去淘宝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