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02:01

过期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7-5 22:39 编辑

guoqi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09:29

数据线还要那么贵啊?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2:56

自己顶,另有一条原装线控耳机,有兴趣请带价加QQ

黑色行动 发表于 2010-6-15 12:58

我也有 全新的 国行的 15好了 是全新的 绝对全新的 N81原配的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3:02

回复 4# 黑色行动


那我10块钱,你是不是就白送了?草,不会自己去发帖么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7:10

怎么那么贵的呢?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5 17:34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6-15 17:39

有意入手一条6730c的数据线不过不知道是哪种,等lz和某楼先杀一通

youjing 发表于 2010-6-15 18:14

出原装直充吗?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14

10元出过一条全新原装的,仅供参考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24

回复 10# lwsg


参考个毛,京东35卖了几千条,你愿意卖10块钱只能说明你有钱,有什么参考价值么。我不要钱送朋友一条是不是这东西一分钱不值了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28

有意入手一条6730c的数据线不过不知道是哪种,等lz和某楼先杀一通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6-15 17: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6700C就是这条CA 101,我这条是那种长的,不是短线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30

你愿意卖多少无所谓,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人买。我卖10元都很庆幸了。
声明不是广告,所以发两个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981111049&ad_id=&am_id=&cm_id=&pm_id=
和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717323789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35

你愿意卖多少无所谓,关键是要看有没有人买。我卖10元都很庆幸了。
声明不是广告,所以发两个淘宝链接
和 ...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也知道那是淘宝链接啊,去外面批发还5块钱一条呢,那是原装?
你要是有一堆10块钱的原装线愿意拿出来分享给后院的朋友,那我干脆不卖了,让你卖就是了。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37

都卖那么多了,不是原装买家傻啊,还有更便宜的呢,那才是高仿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38

回复 15# lwsg


那京东的买家都是SB?淘宝10块钱的牛逼原装货不要非去买京东35的

lwsg 发表于 2010-6-15 18:41

渠道不同吧,谁知道呢,反正一个商家是卖了近5000条了,没有说不是原装的,再问京东卖多少了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44

OK,哥不卖了,此帖作废,各位有需要去淘宝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