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09:25

请高手帮忙估价一下,我的电脑现在值多少钱

本帖最后由 小二哥 于 2010-6-15 09:36 编辑


请高手帮忙估价一下,我的电脑现在值多少钱,买了一年左右吧,就是大一第二学期买的,本人现在大二了!
适合的话,就卖了,想换手提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09:42

自己先顶一下

OK车行 发表于 2010-6-15 09:44

有意收购~~ 等楼主报价!

排个队先

独自去流浪 发表于 2010-6-15 09:45

不是高手的路过

jelani 发表于 2010-6-15 09:51

1300左右参考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09:51

本帖最后由 小二哥 于 2010-6-15 10:02 编辑

不至于那么贱价吧?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09:59

不至于那么贱价吧?

cjlwxh 发表于 2010-6-15 10:15

1400 左右毕竟是二手了而且一年多前的主流

hp. 发表于 2010-6-15 11:12

关注。留名,ps 显示器是不是宽屏的?

evo 发表于 2010-6-15 11:24

出价1400,等LZ回价。QQ:364709051

雨词禾 发表于 2010-6-15 11:39

不会估,等你们估

07B哥 发表于 2010-6-15 11:59

1400,有意

ml350 发表于 2010-6-15 12:36

myken 发表于 2010-6-15 12:48

P   M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6-15 12:51

这个配置按现在的价格也是2200左右全新吧,1500有意,转手的话加我Q25405459,我同学最近老要我帮他收一个可以点的电脑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6-15 12:52

散卖是不只1400的。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3:36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3:45

本帖最后由 小二哥 于 2010-6-15 13:46 编辑

关注。留名,ps 显示器是不是宽屏的?
hp. 发表于 2010-6-15 11: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显示器是宽频的!

培训 发表于 2010-6-15 13:52

1500有意等楼主回价   819457999

soufy05 发表于 2010-6-15 14:16

楼上是不似乎托啊??这机也就一千四啦!!同样排队等回复!!56486652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高手帮忙估价一下,我的电脑现在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