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 发表于 2010-6-15 11:56

自用傻爱W810c 八成新 三无 问价

自用傻爱W810c 八成新 三无 问价   谢谢各位!

bassice 发表于 2010-6-15 13:03

280秒

pako 发表于 2010-6-15 14:28

有点意思,帮女朋友买的,联系我:342290,777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5 14:58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6-15 15:56

用过傻爱W810的帮顶~~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5 17:07

不喜欢索爱,对鸡鸭情有独钟

五味子 发表于 2010-6-15 21:04

不好意思,搞错了,把“我要买”点成我要卖。。。(因为之前用过,前天在381上被偷了,想再入一个,拒绝二手商的,临近期末非诚勿扰(*^__^*) 嘻嘻……)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6-15 21:11

搭车出w830,,一电一充一耳机,,,,白色7^8成新,,,,350,,,QQ849697177

昨日微风 发表于 2010-6-15 21:56

````````哈哈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6-15 22:39

搭车出部成色还不错的备用机。。500W UIQ智能强机索爱G900 仅599接小小刀,,QQ25310906,西区自取

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6-15 22:51

不好意思,搞错了,把“我要买”点成我要卖。。。(因为之前用过,前天在381上被偷了,想再入一个, ...
五味子 发表于 2010-6-15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搞笑,自用索爱。。。。变成了买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用傻爱W810c 八成新 三无 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