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傻爱W810c 八成新 三无 问价
自用傻爱W810c 八成新 三无 问价 谢谢各位! 280秒 有点意思,帮女朋友买的,联系我:342290,777 用过傻爱W810的帮顶~~ 不喜欢索爱,对鸡鸭情有独钟 不好意思,搞错了,把“我要买”点成我要卖。。。(因为之前用过,前天在381上被偷了,想再入一个,拒绝二手商的,临近期末非诚勿扰(*^__^*) 嘻嘻……) 搭车出w830,,一电一充一耳机,,,,白色7^8成新,,,,350,,,QQ849697177 ````````哈哈 搭车出部成色还不错的备用机。。500W UIQ智能强机索爱G900 仅599接小小刀,,QQ25310906,西区自取 不好意思,搞错了,把“我要买”点成我要卖。。。(因为之前用过,前天在381上被偷了,想再入一个, ...五味子 发表于 2010-6-15 21: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真搞笑,自用索爱。。。。变成了买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