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5:11

过期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7-5 22:36 编辑

过期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5:41

Razer在广工很不待见吗...又要沉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5 15:42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5:48

真是贵啊 用不起~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15 15: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玩Fps Rts游戏很不错的啊,广工那么多CS WAR3爱好者。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6:48

自己顶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6-15 17:24

139还不错啊。。可惜最近入了个联想.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15 17:38

毕竟好鼠标的同学不多,很多人连牌子都没听过的。
放太平洋卖吧,这么好的成色,很好出的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18:18

感谢各位帮顶,慢慢出吧

lunchis 发表于 2010-6-15 18:35

点击着雷蛇要不要进来秒一个

F.ly 发表于 2010-6-15 18:37

帮顶下,没米了。价格不错了。

吖烘 发表于 2010-6-15 20:49

有张x1650gt和一张很垃圾的3650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21:33

有张x1650gt和一张很垃圾的3650
吖烘 发表于 2010-6-15 2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感觉x1650gt这卡太老了..
很垃圾的3650是什么意思..?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22:15

继续收显卡

DZCL 发表于 2010-6-16 00:00

影驰7900GS,状况良好。

DZCL 发表于 2010-6-16 00:03

TF141?COD6?
不要收旧得啦,玩那些得买个新的好啊,现在市价也较稳定啊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6 12:35

本帖最后由 TaskForce141 于 2010-6-16 12:40 编辑

TF141?COD6?
不要收旧得啦,玩那些得买个新的好啊,现在市价也较稳定啊
DZCL 发表于 2010-6-16 00: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谢帮顶。
这些游戏已经玩腻了,快毕业了暂时不打算买好显卡,目前用HD4830,打算买个便宜显卡,然后出掉这张4830。
7900GS可以给个详细情况看一下吗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6 22:13

继续收显卡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6 22:14

我的鼠标是十几块钱的。。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6 23:21

继续收显卡了,有意加我QQ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7 11:38

继续收显卡了,有意加我QQ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