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tion 发表于 2010-6-15 15:57

发出求救信号,各位高手帮帮忙,在这先谢谢大家了。。。

请问各位,大学城哪里有邮政快递(EMS)或顺丰的。没的话,离大学城最近的又在哪。麻烦给出详细的地址。

ch.poly 发表于 2010-6-15 16:01

西六 12点半去埋伏~~~有顺丰,电话4008111111
东14 12点去埋伏~~绿色那个是ems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6-15 16:55

ls好专业,去埋伏看mm的吗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5 16:57

我还以为你找S.O.S呢。。

ambition 发表于 2010-6-16 02:39

谢谢了。埋伏时抓到他就可以寄东西了吗。如果这样倒省去了找的麻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出求救信号,各位高手帮帮忙,在这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