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雪 发表于 2010-6-15 17:16

出电脑背包+电吹风 (听说要毕业了)

本帖最后由 续雪 于 2010-6-15 19:20 编辑

背包已出
吹风机 一路正常 毕业了打算出掉要的15元吧
要的PM我 或者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西区交易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6-15 18:00

难道是我眼花,背包貌似有点发黄!

如果是眼花有意背包!请问可以放多少寸的本本啊?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5 18:04

背包我也有意,楼上优先

一个小孔 发表于 2010-6-15 18:14

背包如果是14寸的可以加价..
68161162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6-15 18:15

很好的听说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6-15 18:29

背包我要了。qq25405459,电话15018427294,愿意加到15快钱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6-15 18:30

我就是差个背包背电脑回去!~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6-15 18:30

快连联系我吧,期待没有被卖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5 18:39

楼上的很有诚意哦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6-15 18:45

把楼主所有的帖子都搜遍了,都未能搜其联系方式,郁闷当中啊

小泡泡2 发表于 2010-6-15 18:57

埋得亘深啊。。汗。。

蓝色夜行 发表于 2010-6-15 19:18

为什么不是龙洞的~~,我的背包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电脑背包+电吹风 (听说要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