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
becky2long 发表于 2010-6-17 0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饮用
这部是K800吧。k790没有前面的那个摄像头
大刀380,接否,Q395100869
有意围观
怕六级????
报告我来过
帮顶~~
这机,这价!楼主勇气可嘉
不刀?如果刀就有兴趣,不刀我还是找二手网的小新要黑色的
帮顶
不错的说
我都系用K790``帮顶!!
成色不错
200有意..我也是用K800的,,我知道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