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happy 发表于 2010-6-17 15:21

顶顶
becky2long 发表于 2010-6-17 01: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直接饮用

泳远 发表于 2010-6-17 16:18

这部是K800吧。k790没有前面的那个摄像头

为了买手机 发表于 2010-6-17 23:11

大刀380,接否,Q395100869

shufangchina 发表于 2010-6-19 12:35

有意围观

小品菊 发表于 2010-6-19 16:51

怕六级????

千叶 发表于 2010-6-20 16:39

报告我来过

GJS 发表于 2010-6-20 23:26

hekouyigu 发表于 2010-6-21 00:04

帮顶~~

bassice 发表于 2010-6-21 00:15

这机,这价!楼主勇气可嘉

number11 发表于 2010-6-21 00:40

不刀?如果刀就有兴趣,不刀我还是找二手网的小新要黑色的

钢板 发表于 2010-6-21 12:44

ambition 发表于 2010-6-21 13:31

帮顶

怕六级 发表于 2010-6-21 19:17

倡导地毯 发表于 2010-6-21 20:33

不错的说

怕六级 发表于 2010-6-22 12:36

Cofe 发表于 2010-6-22 12:42

我都系用K790``帮顶!!

deep 发表于 2010-6-22 22:19

成色不错

djwukobe 发表于 2010-6-23 02:03

200有意..我也是用K800的,,我知道是什么样

刘备 发表于 2010-6-23 15:27

怕六级 发表于 2010-6-24 14:3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家各种睡不着。。。。还是好好复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