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jk 发表于 2010-6-15 19:16

出西数250G硬盘一个

毕业在即,本人由于在大四最后这学期用了四年的台机出现了问题,以为只是硬盘出现了问题,便在西一买了一个250G的西数硬盘,只用了一天,基本上没用过,但是后来才知道,原来很多配件都坏了,主板没办法修,想到马上要工作了,有本笔记本比较方便,就决定放弃这台台机了,于是,这个250G的硬盘对于我就没用了,这个今年3月3号买的硬盘基本上是全新的,本人出价230元,有意者加我QQ543782100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6-15 19:18

ad 提速   过来帮顶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5 19:24

哈哈,我宿舍的也提速了,LS的知不知提到什么时候啊?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6-15 19:46

路过帮D,祝早出。

昨日微风 发表于 2010-6-15 22:01

顶顶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15 22:14

草,老子用了三年AD也没提速,如今快毕业了换了校园网,他妈的居然提速了?

ckart00 发表于 2010-6-15 22:52

160G 全红 没钱入大硬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西数250G硬盘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