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西数250G硬盘一个
毕业在即,本人由于在大四最后这学期用了四年的台机出现了问题,以为只是硬盘出现了问题,便在西一买了一个250G的西数硬盘,只用了一天,基本上没用过,但是后来才知道,原来很多配件都坏了,主板没办法修,想到马上要工作了,有本笔记本比较方便,就决定放弃这台台机了,于是,这个250G的硬盘对于我就没用了,这个今年3月3号买的硬盘基本上是全新的,本人出价230元,有意者加我QQ543782100 ad 提速 过来帮顶 哈哈,我宿舍的也提速了,LS的知不知提到什么时候啊? 路过帮D,祝早出。 顶顶 草,老子用了三年AD也没提速,如今快毕业了换了校园网,他妈的居然提速了? 160G 全红 没钱入大硬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