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本帖最后由 wkd 于 2010-6-18 12:59 编辑...over 帮顶了 咁易撞··好少人会买! 40蚊收了 帮顶,刚买了包~~ 帮顶,刚买了包~~ 顶一下~~ 去年我也掏了一个130大洋,PU皮的质量算是很好,没看到有撞包的,wkd这个照片看上去没有什么吸引力啊 回复 8# jerryh
这照片是拍的不好,相机很差。。。网上的相片就很好看,实物也很好看。。。。我经常碰到撞包的,,,,学院里还看到几个女生用,而且同一颜色。。。。。。 CK的包包质量不错,50怎么样? CK的包包质量不错,50怎么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