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d 发表于 2010-6-16 10:23

over..

本帖最后由 wkd 于 2010-6-18 12:59 编辑

...over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6 11:02

帮顶了

Cofe 发表于 2010-6-16 11:18

咁易撞··好少人会买!

工大小浩 发表于 2010-6-16 16:14

40蚊收了

多@@多 发表于 2010-6-16 21:17

帮顶,刚买了包~~

多@@多 发表于 2010-6-16 21:18

帮顶,刚买了包~~

wkd 发表于 2010-6-17 09:15

顶一下~~

jerryh 发表于 2010-6-17 10:32

去年我也掏了一个130大洋,PU皮的质量算是很好,没看到有撞包的,wkd这个照片看上去没有什么吸引力啊

wkd 发表于 2010-6-17 14:02

回复 8# jerryh


    这照片是拍的不好,相机很差。。。网上的相片就很好看,实物也很好看。。。。我经常碰到撞包的,,,,学院里还看到几个女生用,而且同一颜色。。。。。。

水月邪魔 发表于 2010-6-18 01:37

CK的包包质量不错,50怎么样?

水月邪魔 发表于 2010-6-18 01:37

CK的包包质量不错,50怎么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