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晚熄灯的工具”,毕业甩卖!
本帖最后由 dragon13k 于 2010-6-16 21:58 编辑自做的“逃避晚熄灯的工具”:自制窗帘。一直用这个,从来没被记过晚熄灯。有需要的同学来看看。9元出。QQ562233195 当年用被子遮光的路过 不错,挺精致,不过宿舍和谐还是少点隔阂好 被子遮光不太方便,还是用这个好 台灯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你过呀。我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我过。 日光灯不开就没事,帘子主要是避免干扰舍友休息 夏天热啊···· 楼主柜子里面的是什么? 台灯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你过呀。我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我过。
Vision123456 发表于 2010-6-16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兄弟的头像是吉泽么? 大家猜LZ男的还是女的 经鉴定是女生 广中医的路过,,学校没按时熄灯这一说,,, 光明正大开灯的路过。。。 买遮光布也就7元钱一米,1.5米高的,楼主,你这不是遮光布来的吧 我也有简易自制,把台灯关了,就可以继续电脑了!建议这东西只拿来遮光好,平时都用的话会影响宿舍感情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