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13k 发表于 2010-6-16 21:47

“逃避晚熄灯的工具”,毕业甩卖!

本帖最后由 dragon13k 于 2010-6-16 21:58 编辑

自做的“逃避晚熄灯的工具”:自制窗帘。一直用这个,从来没被记过晚熄灯。有需要的同学来看看。9元出。QQ562233195

keyinhao 发表于 2010-6-16 22:01

当年用被子遮光的路过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6 22:01

不错,挺精致,不过宿舍和谐还是少点隔阂好

dragon13k 发表于 2010-6-16 22:25

被子遮光不太方便,还是用这个好

Vision123456 发表于 2010-6-16 22:32

台灯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你过呀。我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我过。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6 22:44

日光灯不开就没事,帘子主要是避免干扰舍友休息

maomao2008 发表于 2010-6-16 22:52

夏天热啊····

hp. 发表于 2010-6-16 22:55

楼主柜子里面的是什么?

999er 发表于 2010-6-16 22:58

台灯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你过呀。我就这样开着。也没人记我过。
Vision123456 发表于 2010-6-16 22: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兄弟的头像是吉泽么?

ixiangfeng 发表于 2010-6-16 23:03

大家猜LZ男的还是女的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6-16 23:42

经鉴定是女生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17 00:29

广中医的路过,,学校没按时熄灯这一说,,,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6-17 00:30

光明正大开灯的路过。。。

normal 发表于 2010-6-17 12:38

买遮光布也就7元钱一米,1.5米高的,楼主,你这不是遮光布来的吧

leo8813 发表于 2010-6-17 19:14

我也有简易自制,把台灯关了,就可以继续电脑了!建议这东西只拿来遮光好,平时都用的话会影响宿舍感情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逃避晚熄灯的工具”,毕业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