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am 发表于 2010-6-17 12:43

LZ按多了一个数字而已。。。

settle 发表于 2010-6-17 12:56

是贵了哦

boris393 发表于 2010-6-17 12:57

看看,笑过,好开心

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10-6-17 13:00

我也有个,150给你,要不?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6-17 13:04

楼主不小心按多了前面的1,是不懂价还是纯粹搞笑的水贴?

tiger928 发表于 2010-6-17 23:02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7 23:05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价了!!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6-17 23:28

围观+1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6-18 00:27

强烈围观、、、、、、、、

bimchan 发表于 2010-6-18 08:50

寻求有心买者,准备离校

Raino 发表于 2010-6-18 11:15

路过围观....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18 12:54

好价好盘,,我秒了,,三年后交易,,哈哈

说笑的

bimchan 发表于 2010-6-19 09:13

毕业清理,寻求有意买家

bimchan 发表于 2010-6-19 17:51

路过,顶一个

skywoolf 发表于 2010-6-19 17:52

路过,帮顶一个,这个价钱如果便宜点就好

lianzhiming 发表于 2010-6-19 19:35

真强呀~!~!

kingdragon 发表于 2010-6-19 19:57

不得不顶

drinkmilk 发表于 2010-6-20 09:00

已经加你了,楼主,130出不出?

bimchan 发表于 2010-6-20 09:14

毕业清理,有意者请仓

bimchan 发表于 2010-6-20 09:15

毕业清理,有意者请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个80G质量可靠的希捷SATA串口硬盘,非诚勿扰,价格可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