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i 发表于 2010-6-17 20:17

868元是怎么算出来的?

吖烘 发表于 2010-6-17 21:29

好价.....帮顶!!!

polo020605 发表于 2010-6-18 09:52

有意思现在正想入手主机一个加524588565大五的师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6-18 10:56

好的东西轮不到我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18 12:53

个人觉得有滴似二手佬,,直觉而已。
各配件的时间跨度很大

jelani 发表于 2010-6-18 19:30

已定, 谢谢同学们关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