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7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7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顶顶
2002年的机器要价1000\?- -那种东西你也买啊。。实话。。这个东西是IBM的话还可能卖的出去。。可惜联想不是IBM
2002年的机器要价1000\?- -那种东西你也买啊。。实话。。这个东西是IBM的话还可能卖的出去。。可惜联想不是IBM
联想其他系列的机器和TINKPAD比较是不现实的。。当然SL系列的超级缩水机例外。。那个简直就是联想换LOGO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7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本帖最后由 designsky 于 2010-6-20 00:07 编辑
想拿上网本跟你换。 我之前的帖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56950-1-1.html
如果你的机子一切正常的话。个人打算加700元跟你换。 这纯粹个人意见。如果你觉得加钱不够,不想换,只当我是什么都没说。
留个Q:124780686
手机: 13427675142(短信,电话都可)王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8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8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你们去太平洋会越看越烦,你会看到
1、自用保养好的价钱适中的非常少。
2、贴图详细来源明确的非常 ...
shing2001 发表于 2010-6-18 23: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看点先!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8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8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为什么我楞是没找到价格呢?
难道楼主没写价格?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9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本帖最后由 shing2001 于 2010-6-27 17:29 编辑
已出,请版主删帖
这种机器 貌似要政府的才可以买 而且很便宜
本帖最后由 aple0 于 2011-11-3 22:57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cccool 于 2010-6-24 14:46 编辑
kankankankanqingk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