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桂林旅游
RT,20或者21号想去桂林旅游,到时大概有四个人,代理的请尽快联系我,谢谢!QQ:326197620,手机:13570238327 联系我吧,1026974778 13570489653 桂林这么近,而且地方不大,其实可以自己自助的。 对桂林一点也不熟悉咧,自助有点难 对桂林一点也不熟悉咧,自助有点难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0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网了解清楚嘛,看看身边有没有踩单车去过的,广工很多车友都踩单车去过呢。 OMG,踩车去啊?不是一般的强悍 我有同学是骑车去的,从汕头大学出发,太佩服他们了 我有同学是骑车去的,从汕头大学出发,太佩服他们了
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桂林近,大把人这么做
你可以从广州坐车到西街口,那里有大把旅馆,一个标间50块一晚,吃的比较贵不用说。找多个朋友一起就好了。附近可以游漓江,也会有野马带你去其他景点,具体的去百度找驴友。龙胜的梯田是推荐你去的。 我去年跟旅游团去的桂林,168一个人···
但是感觉桂林不好玩,去了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
西街十分没特点又十分商业化,那些货都是在海珠广场拿的货,山水也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味道···
还是丽江比较好玩一点,去了两次还是想去。 桂林一点都不好玩,去凤凰古城好一点 最好先不要去,现在正涨洪水呢 驴友们说,丽江去了,其他凤凰西街都不用看的 我喜欢我头像的这个地方,10楼知道是哪里吗,呵呵。 我喜欢我头像的这个地方,10楼知道是哪里吗,呵呵。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6-19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太小···看不清···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一定是高原地区,因为天很低很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