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08:38

想去桂林旅游

RT,20或者21号想去桂林旅游,到时大概有四个人,代理的请尽快联系我,谢谢!QQ:326197620,手机:13570238327

wd12342 发表于 2010-6-18 08:57

联系我吧,1026974778 13570489653

lunchis 发表于 2010-6-18 09:26

桂林这么近,而且地方不大,其实可以自己自助的。

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09:32

对桂林一点也不熟悉咧,自助有点难

lunchis 发表于 2010-6-18 09:42

对桂林一点也不熟悉咧,自助有点难
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09: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网了解清楚嘛,看看身边有没有踩单车去过的,广工很多车友都踩单车去过呢。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8 09:52

OMG,踩车去啊?不是一般的强悍

小二哥 发表于 2010-6-18 09:53

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14:53

我有同学是骑车去的,从汕头大学出发,太佩服他们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6-18 15:11

我有同学是骑车去的,从汕头大学出发,太佩服他们了
jackwei 发表于 2010-6-18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桂林近,大把人这么做
你可以从广州坐车到西街口,那里有大把旅馆,一个标间50块一晚,吃的比较贵不用说。找多个朋友一起就好了。附近可以游漓江,也会有野马带你去其他景点,具体的去百度找驴友。龙胜的梯田是推荐你去的。

小MEW 发表于 2010-6-18 20:00

我去年跟旅游团去的桂林,168一个人···
但是感觉桂林不好玩,去了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
西街十分没特点又十分商业化,那些货都是在海珠广场拿的货,山水也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味道···
还是丽江比较好玩一点,去了两次还是想去。

冰海之子 发表于 2010-6-18 21:15

桂林一点都不好玩,去凤凰古城好一点

佛说耶稣是骗子 发表于 2010-6-19 12:23

最好先不要去,现在正涨洪水呢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6-19 12:46

驴友们说,丽江去了,其他凤凰西街都不用看的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6-19 12:47

我喜欢我头像的这个地方,10楼知道是哪里吗,呵呵。

小MEW 发表于 2010-6-19 19:16

我喜欢我头像的这个地方,10楼知道是哪里吗,呵呵。
Deathadder 发表于 2010-6-19 1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图太小···看不清···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一定是高原地区,因为天很低很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去桂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