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an 发表于 2010-6-18 13:17

出电饭煲(已出)

本帖最后由 anycan 于 2010-6-19 12:28 编辑

三角牌电饭煲,当时买来价钱大约90元,具体价钱忘了。现在20元出。
      煲的大小,煮一锅粥,应该够六七个人吃的吧。
      看图吧!
    有意请联系qq:894238075;广工集群网短号:660088。非常勿扰!

normal 发表于 2010-6-18 13:48

好价

Vision123456 发表于 2010-6-18 14:02

我顶

pako 发表于 2010-6-18 14:12

不早说,我舍友都买到了。。。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6-18 16:16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18 16:52

容量多大,1.5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电饭煲(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