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19 00:01

实在无奈,发帖求助!钻石打电话会自动重启,救命啊

HTC版钻石S900,最近打电话,还没接通就会自动重启(频率较大),有时候上网也会突然重启,有时候人家打过来,还没接也会自动重启

已经拿去把WM6.1刷成6.5
目前ROM版本:KK.3.52.21057 CHS
无线版本:1.00.25.05

网上也有不少这样的情况,有的说是某些地区会出现,要打补丁,不过广州不属于那几个地方,可以排除;
有的说是电池问题,我有原电、飞毛腿、弘毅,哪块都有这问题,可以排除;
有的说是CPU发热,,内存不足,不过有时候刚开机打电话也会重启,也可以排除;
有的说是ROM和无线版本问题,这个不太清楚,求高手指点

不违规,随便出个V3座充,PM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10-6-19 00:22

刷个6.1吧。钻1用6.5卡死。找个好点的rom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19 00:32

之前是6.1的 不行!哪个rom好呢?

yshmissing 发表于 2010-6-19 00:49

额。我的BB8700也是同样的问题,我初步怀疑是主板有问题。。我准备换块板试试。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19 01:06

bb的跟HTC的应该不太一样吧

lxrmido 发表于 2010-6-19 01:57

Radio问题
大学城,推荐用 1.09.25.23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19 10:13

Radio问题
大学城,推荐用 1.09.25.23
lxrmido 发表于 2010-6-19 01: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兄弟会刷吗??可否救小弟一命??跪谢了

lxrmido 发表于 2010-6-19 11:21

回复 7# 西五后院

。。。线刷,连接手机,RUU打开Radio,升级,就搞定了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19 11:26

回复西五后院

。。。线刷,连接手机,RUU打开Radio,升级,就搞定了
lxrmido 发表于 2010-6-19 11: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比较小白,能帮个忙刷吗?

zhutao 发表于 2010-6-19 13:03

楼主,如果只是ROOM的问题 我可以帮你刷前提是你来广大 找我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6-21 23:12

回复 10# zhutao

先谢谢了,不过我不确定是什么问题!
已经联系6楼的同学帮忙了,刷了1.06.25.23的radio,暂时还没出现重启现象,谢谢各位帮忙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实在无奈,发帖求助!钻石打电话会自动重启,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