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很冷 发表于 2010-6-19 09:23

[已出] 出一条1G的笔记本内存

本帖最后由 雪很冷 于 2010-6-20 08:39 编辑

昨天去岗顶升级了内存,将原来其中的一条1G内存升级到了2G,现在剩下一条1G(DDR2 667)闲置的内存,打算以75RMB的价格出售(如果不合理,还请大家指正),这条内存是我2008年5月买的,下面有图。有意想买的同学请联系QQ:379640613,注明“买内存”,谢谢!

我宿舍在西十737,因为想买的同学比较多,只能先到先得了,我下午要监考六级(不要来电),晚上7点后在宿舍。
下面是我的电话:13760622135。

不好意思,被预订了。
谢谢各位关注。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19 10:00

价格不错

cjlwxh 发表于 2010-6-19 10:06

价格合适   不过买本的时候已经加了一根了   那时150

shing2001 发表于 2010-6-19 10:09

价格不错,去哪里交易啊,出天河玩不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19 10:16

台式的换可以么

吖烘 发表于 2010-6-19 10:43

LZ,我秒了.已加Q

becky2long 发表于 2010-6-19 10:51

出了么?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6-19 11:54

价格不错。。不过我像买2G的。。、。备用上网本。。只有一个插槽、

joechen 发表于 2010-6-19 12:26

楼主出了没、、、没有的话我收了

雪很冷 发表于 2010-6-19 13:07

我宿舍在西十737,因为想买的同学比较多,只能先到先得了,我下午要监考,晚上7点后在宿舍。
下面是我的电话:13760622135。

gdyclyz 发表于 2010-6-19 13:27

全达的条`~~不过好象系B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 出一条1G的笔记本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