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Ken 发表于 2010-6-20 10:54

各位,行过路过就来讨论下啦!

大家觉得用以下噶U可以发挥捏张显卡噶所有性能吗??

wenwhmily 发表于 2010-6-20 11:01

应该不行,毕竟7900GS是当时高端的显卡,起码也要来个低端双核4000+吧。

DRKen 发表于 2010-6-20 11:51

就系,以前用个4600+来拉噶跑3Dmark06有5500分左右,依家的翻4000多滴!不过06对U噶要求好似高滴甘,所以5敢肯定3000能不能完全发挥距噶性能!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6-20 11:55

好像都是高手的

Cofe 发表于 2010-6-20 11:58

不发表意见···帮顶

DRKen 发表于 2010-6-20 12:03

5系怕,点多讲两句来发表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行过路过就来讨论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