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6-20 13:32

出一张新生动感卡!~~~!!!!!!

本帖最后由 qq349598424 于 2010-6-20 14:25 编辑

突然发现我的新生卡没有用,最晚首次使用时间是6月30日,于是多手就激活了。。。。。所以本来50块扣了19元月租剩31元了。。。。现在10元卖即31=10 QQ349598424   13694213850(673850)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6-20 13:43

dddddddddddddddd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6-20 13:56

ddddddddd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6-20 14:24

ddddddddddddddddd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10-6-20 18:32

仲要扣6蚊来电显示的说。。。

wenmangyang 发表于 2010-6-20 18:45

再低d就有兴趣啦。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6-20 18:49

其实不错啊。。可惜我还有一个电信备用机。拿来打长话了

ghai789 发表于 2010-6-20 20:23

有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张新生动感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