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报到】新手上路
› 您对大学城情侣酒店的看法?
shangwuhuhu
发表于 2010-6-20 15:23
您对大学城情侣酒店的看法?
有市场就有存在道理,可这关系到学岛的风气又如何说呢?
XIAOXIAOYU
发表于 2010-6-20 16:20
不知道。只是听说
song7226
发表于 2010-6-20 16:4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您对大学城情侣酒店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