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丛 发表于 2010-6-20 15:26

求黑莓8800胶套

有同学有吗?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20 17:15

zziizz 发表于 2010-6-20 18:00

不早说,我刚买了个,运费都要10文

zziizz 发表于 2010-6-20 18:01

一起买分下运费都好啊

灌木丛 发表于 2010-6-20 18:40

是呀,我也想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黑莓8800胶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