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15:38
封帖
本帖最后由 五体投地 于 2010-7-5 09:22 编辑
封帖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16:07
自顶一下!!
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6-20 16:19
屠龙刀大力砍下去:单片机5块卖不?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16:38
那肯定不行啦!!呵呵…………
吖烘
发表于 2010-6-20 16:41
路过
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6-20 17:10
單片機最低多少?想拿來研究研究?5+5=?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17:33
那一款??
广工虫子
发表于 2010-6-20 17:36
51開發板?how much
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6-20 18:20
顶顶早出哦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18:20
加一个51芯片,85元!!呵呵…………
bill-zzb
发表于 2010-6-20 18:43
松下SL-CT700CD唱机有没有其他质量问题?
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6-20 18:48
好多东东哦,楼主是个好学生
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6-20 20:22
顶起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20:34
回复 10# 五体投地
没有问题的!!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21:39
回复 11# bill-zzb
谢谢!!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21:45
回复 11# bill-zzb
谢谢!!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0 22:58
为了庆祝意大利扳平比分,顶一下!!呵呵…………
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6-21 12:30
顶顶顶
xiejiawei
发表于 2010-6-21 12:37
有没有什么AD转换IC?
五体投地
发表于 2010-6-21 20:24
朝鲜落后了,但还是要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