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e1
发表于 2010-6-20 15:47
清仓,以前兼职剩下手机袋,剩下不是很多,尽情选吧。
本帖最后由 weare1 于 2010-6-20 15:54 编辑
爱护你的手机、MP3、Mp4,同时又方便携带,送朋友,情人都是不错小礼物。全部一个2元,两个3元,来选吧,先来的选择多,卖完为止。宿舍地址:西八633,晚上一般有空。也可加Q:1113536719,一般不怎么上线,所以要的可直接到宿舍来。以下为其中几款。
qq349598424
发表于 2010-6-20 15:58
不错
weare1
发表于 2010-6-20 15:58
自己顶一下
苛樂
发表于 2010-6-20 16:13
现在流行莫凡牛B东西了
不过对比来说那东西比较贵
要拉开价格才好卖
enyway
发表于 2010-6-20 17:03
想买个来装鼠标...
weare1
发表于 2010-6-21 13:17
手机袋还有一些,自己再顶一下
多@@多
发表于 2010-6-21 13:21
帮顶
ambition
发表于 2010-6-21 13:21
路过帮顶
泳远
发表于 2010-6-21 14:29
帮顶...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21 16:11
行言
发表于 2010-6-21 16:37
送货的话要两个,pm下吧,东区的
weare1
发表于 2010-6-22 00:11
不好意思,我是西区的,最近也比较忙,就不送货了
weare1
发表于 2010-6-23 22:34
再顶不沉
most
发表于 2010-6-24 02:29
weare1
发表于 2010-6-27 01:26
继续出,虽然买了一些,看来这学期卖不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