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丛 发表于 2010-6-20 18:55

求人合买黑莓硅胶套,分担邮费

有人合购吗?淘宝。

liaoapple 发表于 2010-6-20 20:36

黑莓本来就够大块的了,再加个硅套难以想象。

手机就是要个手感,9k的手感那是超爽啊,爱不释手啊,何必加个套。

要是哪天手机坏了,或者想出了,想想自己还没摸够呢就没得摸了,多不爽啊。

本人愚见啊

zziizz 发表于 2010-6-20 20:55

对,我的加了套,太大
不过不再怕刮花了

櫻朩錵檤 发表于 2010-6-20 20:59

用原装皮套的路过~~~~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20 21:05

塔淘宝买读卡器

灌木丛 发表于 2010-6-20 21:42

回复 2# liaoapple


    有道理,可是黑莓特容易刮花,刮花了就心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人合买黑莓硅胶套,分担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