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ye 发表于 2010-6-20 19:48

毕业清仓!乒乓球拍10元、反光板,30号前都在,先到先得!

本帖最后由 yuanye 于 2010-6-29 20:58 编辑

不多说直接上图。有意者直接电话13570492254(短号:682254),30日前有效。
或者直接上宿舍来看,西四346

1. 3诺音箱买时99,2.1声道,带重低音加两个卫星炮。自用十分爱惜,9成新,要的话50.(已出)



2. 2018 dvd9珍藏版,送金山毒霸,金属盒包装,5元。


3. 帮同学出自作的51芯片电路板一块,可编程。10元(已出)


4. 自用的学架子鼓时留下的鼓垫和鼓槌,20。


5.步步高复读机这年头还有人听 卡带么,成色很新,没怎么用过20.(已出)




6. 电烙铁+座+松香,10元(已出)


7. 计算器带说明书 ,10元(已出)


8. pcb板一块,闪光不好没拍清楚,一元钱(已出)


9. 专业反光板(80cm直径),20。


10.自用三角板一副,很大,适合画图,2元


最后这些是赠品:作业本,电阻原件若干,澳门旅游地图一张,先到先得!

shexujia 发表于 2010-6-20 19:58

烙铁多少钱呢

吖烘 发表于 2010-6-20 19:58

消灭0回复

yuanye 发表于 2010-6-20 20:00

你好!烙铁你想单买?

shexujia 发表于 2010-6-20 20:06

是呀

newhuman 发表于 2010-6-20 20:08

单片机完好吗

shexujia 发表于 2010-6-20 20:13

烙铁头新的还是钝的

shexujia 发表于 2010-6-20 20:23

那送俺点零散元件吧

shexujia 发表于 2010-6-20 20:23

那送俺点零散元件吧

wkd 发表于 2010-6-20 23:25

顶小明

mazechi 发表于 2010-6-20 23:56

额,现在才看到,还想明天再联系呢,我要计算器啊

亚运志愿者 发表于 2010-6-21 00:00

楼主清舍
帮顶

yuanye 发表于 2010-6-28 00:06

谢谢啊。现在还有存货。估计30号学校清场就人去楼空了。

xiaowei08 发表于 2010-6-28 10:50

回复 1# yuanye


    步步高复读机 QQ530649928

xiaowei08 发表于 2010-6-28 10:50

我定了!!!!!!!!快点联系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清仓!乒乓球拍10元、反光板,30号前都在,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