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chi 发表于 2010-6-21 14:57

发个帖求个二手计算器,有的师兄快来清货吧

希望不要用太久了,我不想用没多久就没电了,价格希望7-8元吧,毕竟新的也才16好像,不想买个新的,太浪费了,有的楼下留言啊!!!

mazechi 发表于 2010-6-21 14:58

SOFA自顶

mycle_gdut 发表于 2010-6-21 15:03

联系我 我有 8287079

adam001 发表于 2010-6-21 15:35

我有QQ122358056    5元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6201639a46d34bfd0b3863b.jpg

qianchang 发表于 2010-6-21 17:42

我都想要个啊,谁有(qq1053653479)

mazechi 发表于 2010-6-21 19:05

已收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个帖求个二手计算器,有的师兄快来清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