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emore 发表于 2010-6-21 21:41

三星········数码相机···便宜卖了····

本帖最后由 gimmemore 于 2010-6-21 23:39 编辑

QQ:115149624
电话:15920370502/660502
买了以后一直没咋用··
放着也没用···便宜出了···价格面仪!!

computer11111 发表于 2010-6-21 22:01

哈哈 这款我 用过!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21 22:12

苛樂 发表于 2010-6-21 22:20

oh...
多少钱 ...
偶出10 ?

wgglh 发表于 2010-6-21 22:29

拍卖?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6-21 22:39

路过帮顶,祝早出。
有意收藏,劳烦LZ给个价。

gimmemore 发表于 2010-6-21 23:12

oh...
多少钱 ...
偶出10 ?
苛樂 发表于 2010-6-21 22: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有本事买个10块钱的数码相机给我看吧···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爱B仔 发表于 2010-6-21 23:20

LZ既然出九最好报个价格吧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6-21 23:30

不开价难道想娱人娱己?

Atlast 发表于 2010-6-22 00:39

乜价

xiliab 发表于 2010-6-22 00:53

路过,看啊看你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6-22 01:19

600万像素 算了

maplam 发表于 2010-6-22 08:33

这个两三百估计会有人要。。

最爱的人 发表于 2010-6-22 10:03

本帖最后由 最爱的人 于 2010-6-22 10:04 编辑

180块,有意的话请联系我,QQ:514910698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6-22 11:40

200秒了

Jackhone 发表于 2010-6-24 14:15

原始电池……不过我不懂,只是瞎起哄哈,我连相机是什么型号都没看出来……

skylove 发表于 2010-6-24 14:17

明盘吧

skylove 发表于 2010-6-24 14:18

明盘吧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6-24 15:48

楼主明盘吧~

bassice 发表于 2010-6-24 15:58

以下纯属猜想:
楼主想价:300

个人认为:实际价在220-260

               秒价:160-21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三星········数码相机···便宜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