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数码相机···便宜卖了····
本帖最后由 gimmemore 于 2010-6-21 23:39 编辑QQ:115149624
电话:15920370502/660502
买了以后一直没咋用··
放着也没用···便宜出了···价格面仪!! 哈哈 这款我 用过! oh...
多少钱 ...
偶出10 ? 拍卖? 路过帮顶,祝早出。
有意收藏,劳烦LZ给个价。 oh...
多少钱 ...
偶出10 ?
苛樂 发表于 2010-6-21 22: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有本事买个10块钱的数码相机给我看吧···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LZ既然出九最好报个价格吧 不开价难道想娱人娱己? 乜价 路过,看啊看你 600万像素 算了 这个两三百估计会有人要。。 本帖最后由 最爱的人 于 2010-6-22 10:04 编辑
180块,有意的话请联系我,QQ:514910698 200秒了 原始电池……不过我不懂,只是瞎起哄哈,我连相机是什么型号都没看出来…… 明盘吧 明盘吧 楼主明盘吧~ 以下纯属猜想:
楼主想价:300
个人认为:实际价在220-260
秒价:160-21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