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us 发表于 2010-6-21 22:03

送东西

本帖最后由 somus 于 2010-6-21 23:35 编辑

送个小稻穗的3.6米鱼竿   跟一个自行车。条件明天帮我搬书! 而且要负责搬掉全部书




PS:书很多,需要2个人,可以叫到2个人的才来应征吧

chinaku 发表于 2010-6-21 22:09

鱼竿卖不卖啊?

honeyanddear 发表于 2010-6-21 22:12

我乐意帮你 !!

honeyanddear 发表于 2010-6-21 22:13

我乐意帮你 !!

honeyanddear 发表于 2010-6-21 22:13

本帖最后由 honeyanddear 于 2010-6-21 22:26 编辑

联系:530939216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1 22:24

有碟送吗?

wgglh 发表于 2010-6-21 22:27

wo dou xiang帮你!可惜不在那里!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6-21 22:53

我来应征。。。

乐桂 发表于 2010-6-21 23:00

我要鱼竿和单车..........明天联系我:13570249801,或加我Q:582793743--天平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1 23:16

毛猪很豪爽啊,鱼竿别白送别人啦,送我好了,请你去fb

HYYY 发表于 2010-6-21 23:19

搬啥书哇,毛猪,我要车

somus 发表于 2010-6-21 23:23

。bat搬啥书哇,毛猪,我要车
HYYY 发表于 2010-6-21 23: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mus 发表于 2010-6-21 23:24

去哪里F·B毛猪很豪爽啊,鱼竿别白送别人啦,送我好了,请你去fb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1 23: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angjianghui 发表于 2010-6-21 23:31

weare1 发表于 2010-6-22 00:24

师兄(姐)明天下午我有空,那些东西我也没什么需要,如果需要人可找我,Q:1113536719,愿意帮忙

灰机机 发表于 2010-6-22 00:28

你明知道我喜欢鱼竿.哼~!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22 00:41

我也想去帮忙,因为我想鱼竿。。。好像没机会了吧?

libraveheart 发表于 2010-6-22 01:44

如果有鼠标送就差不多~

hls 发表于 2010-6-22 06:47

去哪里F·B
somus 发表于 2010-6-21 2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去哪里呢

千年老妖 发表于 2010-6-22 08:1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送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