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报到】新手上路
› 女生一般不喜欢又白又瘦又有点高的男生吧?
彬彬有礼
发表于 2010-6-21 22:19
女生一般不喜欢又白又瘦又有点高的男生吧?
我很无奈,太瘦了,给不了女生表面的安全感,只能给她们心灵的安全感,因为我很专一。白瘦加上娃娃脸,郁闷!
kekebing
发表于 2010-6-22 17:18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一般不喜欢又白又瘦又有点高的男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