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ji9527 发表于 2010-6-22 10:18

300出台c750

成色垃圾,一厚电,一充
显示屏换过,换屏的时候夹了很小的纸碎进去,就在外壳和显示屏之间。
300出了
qq814847756
电话15913176048

培训 发表于 2010-6-22 10:35

刀刀更易出

oldduck 发表于 2010-6-22 10:56

曾经想要   之后入手S600    没过几天就腻了    现在不玩WM系统

幻城 发表于 2010-6-22 11:14

楼上的把s600出给我吧

Jumping 发表于 2010-6-22 15:58

200秒杀

aik 发表于 2010-6-22 18:55

坚决直接上手android

loji9527 发表于 2010-6-22 20:35

200秒杀
Jumping 发表于 2010-6-22 15: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300没人要就不在后院出了。

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6-22 21:15

正用小7的飘过~~当时500入了一个c750,九成新吧,配件超多。T版的小7速度还可以

settle 发表于 2010-6-22 21:36

呵呵 有wifi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00出台c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