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出台c750
成色垃圾,一厚电,一充显示屏换过,换屏的时候夹了很小的纸碎进去,就在外壳和显示屏之间。
300出了
qq814847756
电话15913176048 刀刀更易出 曾经想要 之后入手S600 没过几天就腻了 现在不玩WM系统 楼上的把s600出给我吧 200秒杀 坚决直接上手android 200秒杀
Jumping 发表于 2010-6-22 15: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300没人要就不在后院出了。 正用小7的飘过~~当时500入了一个c750,九成新吧,配件超多。T版的小7速度还可以 呵呵 有wifi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