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2 14:10

[已出]毕业出音箱一套,麦博A6300

本帖最后由 路过的酱油 于 2010-6-27 13:46 编辑

麦博A6300,已用3年,众所周知音箱是没有什么使用折损的,所以成色什么的和新的差不多,实图就不发了.
详细资料http://www.360buy.com/product/129951.html
现出120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6-22 14:11

路过打酱油

PHILIPS勋仔 发表于 2010-6-22 14:23

去打劫吧 。

wcmumu 发表于 2010-6-22 14:57

为什么我知道的就那么少,众所周知音箱是没有什么使用折损的????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2 15:41

120出,不回答小白问题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2 15:59

价格并没有很高,顺便说下,功放是会损耗的

苛樂 发表于 2010-6-22 18:54

价格并没有很高,顺便说下,功放是会损耗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2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原来会损耗的
汗 ...
不过这款我也在用 120也贵??
新的好像要两百七八 类似

Capricorn 发表于 2010-6-22 21:09

说贵那些是装13吧,新的都要250啦,哥也用这个。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3 13:12

自己顶一下先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3 18:49

人工置顶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3 22:06

人工置顶again

林``` 发表于 2010-6-24 11:01

用了3年??不是吧京东那里怎么写着是08年出的?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4 21:18

应该是京东上说的是它上架的时间,我是当时一出就买的,而且我也不可能夸大使用年份这么蛋疼吧....

beyond323 发表于 2010-6-26 13:48

80收了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6 14:03

80有点点低了吧

路过的酱油 发表于 2010-6-26 23:25

睡前置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毕业出音箱一套,麦博A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