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毕业出音箱一套,麦博A6300
本帖最后由 路过的酱油 于 2010-6-27 13:46 编辑麦博A6300,已用3年,众所周知音箱是没有什么使用折损的,所以成色什么的和新的差不多,实图就不发了.
详细资料http://www.360buy.com/product/129951.html
现出120 路过打酱油 去打劫吧 。 为什么我知道的就那么少,众所周知音箱是没有什么使用折损的???? 120出,不回答小白问题 价格并没有很高,顺便说下,功放是会损耗的 价格并没有很高,顺便说下,功放是会损耗的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2 15: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原来会损耗的
汗 ...
不过这款我也在用 120也贵??
新的好像要两百七八 类似 说贵那些是装13吧,新的都要250啦,哥也用这个。 自己顶一下先 人工置顶 人工置顶again 用了3年??不是吧京东那里怎么写着是08年出的? 应该是京东上说的是它上架的时间,我是当时一出就买的,而且我也不可能夸大使用年份这么蛋疼吧.... 80收了 80有点点低了吧 睡前置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