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10-6-23 18:58

求个显卡吧!~~~要求不高,有闲置的兄弟请高抬贵手啦~

要求:1、PCIE
         2、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了~
最好便宜点的啦~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能用就可以了~
有闲置的兄弟请联系:
Q:79844637
Tel:13430377498
短号:677498何同学

TaskForce141 发表于 2010-6-23 19:51

跟楼主一样
QQ 278477788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10-6-25 08:41

顶一下吧~有人有嘛?很想求啊!

我与世无争 发表于 2010-6-26 18:36

有人有显卡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个显卡吧!~~~要求不高,有闲置的兄弟请高抬贵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