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flyy 发表于 2010-6-23 20:39

显卡问价!!!!!!!!!!!!!!!!

双敏 9600GSO V512

99386008 发表于 2010-6-23 20:47

鸡肋卡,帮顶

gduflyy 发表于 2010-6-23 20:48

是吖,不过还是想问个价

吖烘 发表于 2010-6-23 21:08

220到250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4

显存频率太低,很低价...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5

显存频率太低,很低价...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7

回复 4# 吖烘


卖不了这个价

FeliX... 发表于 2010-6-23 22:46

250左右,去太平洋卖吧,这里刀客太多

renzey 发表于 2010-6-23 22:52

128BIT,DDR2 400,流处理器有46吗?

renzey 发表于 2010-6-23 22:53

250左右,去太平洋卖吧,这里刀客太多
FeliX... 发表于 2010-6-23 2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TPY会死得很惨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23 23:07

回复 8# FeliX...


    去太平洋连180都卖不出

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6-24 13:56

阉割

nocturner 发表于 2010-6-27 13:38

有意,联系290993798

evilh 发表于 2010-6-27 15:07

楼主,你这阉割卡,卖不了多少钱的,留着自用好点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显卡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