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flyy
发表于 2010-6-23 20:39
显卡问价!!!!!!!!!!!!!!!!
双敏 9600GSO V512
99386008
发表于 2010-6-23 20:47
鸡肋卡,帮顶
gduflyy
发表于 2010-6-23 20:48
是吖,不过还是想问个价
吖烘
发表于 2010-6-23 21:08
220到250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4
显存频率太低,很低价...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5
显存频率太低,很低价...
changjuan
发表于 2010-6-23 22:17
回复 4# 吖烘
卖不了这个价
FeliX...
发表于 2010-6-23 22:46
250左右,去太平洋卖吧,这里刀客太多
renzey
发表于 2010-6-23 22:52
128BIT,DDR2 400,流处理器有46吗?
renzey
发表于 2010-6-23 22:53
250左右,去太平洋卖吧,这里刀客太多
FeliX... 发表于 2010-6-23 2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TPY会死得很惨
285959140
发表于 2010-6-23 23:07
回复 8# FeliX...
去太平洋连180都卖不出
ivanfation
发表于 2010-6-24 13:56
阉割
nocturner
发表于 2010-6-27 13:38
有意,联系290993798
evilh
发表于 2010-6-27 15:07
楼主,你这阉割卡,卖不了多少钱的,留着自用好点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