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6:38

在大家坛上开贴了,价到1050了,有意的加Q吧,价格不是太过分就出了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6:40

在大家坛上开贴了,价到1050了,有意的加Q吧,价格不是太过分就出了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6:42

在大家坛上开贴了,价到1050了,有意的加Q吧,价格不是太过分就出了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01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6 17:02

顶顶soloer,这个意思是主音吉他手?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07

独唱 。。。

0075763 发表于 2010-6-26 17:19

呵呵~~我还在T51中纠结啊~~~~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26

死了。。。被人砍到900了,非要880,无语了,900谁要?

0075763 发表于 2010-6-26 17:30

。。。楼主900也出了?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40

出了,你要?

0075763 发表于 2010-6-26 17:46

出了就算了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47

900求出手。。。

0075763 发表于 2010-6-26 17:49

楼主我找你聊聊吧。。确实有意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49

顶起= =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7:53

有意就加Q吧。。。94622807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6 18:07

在坛子上被秒。。。封贴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6 18:20

后院有人要石榴姐?放假再摆上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iPod touch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