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5 15:26

嘻嘻,刚刚有广工的同学来我们部门面实习生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5 16:25

木有人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7 13:25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27 13:30

最多买两个!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7 13:32

回复 24# 吖正正


    恩?嘻嘻,欢迎啊。。。今天特意回公司加班呢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8 14:19

大家听过织毛衣木有?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6-28 16:12

样子不错啊,卖设计的,以前买过类似的。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9 15:12

回复 27# qq80123790


    谢谢啊···其实不是卖设计的,是卖概念的,我们网店有卖碳减排量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风扇+电池只要5元!白领矿工AB君★首批货只剩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