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5 15:26
嘻嘻,刚刚有广工的同学来我们部门面实习生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5 16:25
木有人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7 13:25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27 13:30
最多买两个!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7 13:32
回复 24# 吖正正
恩?嘻嘻,欢迎啊。。。今天特意回公司加班呢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8 14:19
大家听过织毛衣木有?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6-28 16:12
样子不错啊,卖设计的,以前买过类似的。
QCO2碳中和
发表于 2010-6-29 15:12
回复 27# qq80123790
谢谢啊···其实不是卖设计的,是卖概念的,我们网店有卖碳减排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