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坏的男人
发表于 2010-6-25 20:08
出售好坐骑。新前胎,包锁包后垫
有意者加QQ:1259720192
120元。no刀~
非诚勿扰!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6-25 20:21
呵呵,望早出
0062
发表于 2010-6-25 22:03
贵了
西区921728979
发表于 2010-6-25 22:08
不一般的贵
Cofe
发表于 2010-6-25 22:12
贵···帮顶一下!!
面包
发表于 2010-6-25 22:38
哦
wootel
发表于 2010-6-25 22:45
确实好骑的车,买的不后悔,这车我骑过,我同学的!!!!
bole
发表于 2010-6-26 00:57
好不好骑是个人主观的...楼主想卖贵一点的话就去大学城二手网吧,工大后院刀得很厉害的
jhl
发表于 2010-6-26 02:41
好车好贵
hehesouth
发表于 2010-6-26 17:41
顶顶更健康
千年老妖
发表于 2010-6-26 18:26
一个字,贵
ak四七
发表于 2010-6-26 18:35
折半刚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