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39

谢谢

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6-28 15:09 编辑

谢谢。。。。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40

hcl1503 发表于 2010-6-25 23:49

大猪头卖东西卖东西,打一个汉字——贵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52

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6-25 23:56 编辑

回复 3# hcl1503


    有人卖280的。。。我觉得我的比他好。。。所以就贵点。。。一个原装电池都要几十吧。。我的三个都是Nokia的原装电池。。
整天玩游戏都只是用一个电池。。。。电池质量很好。。。

bbflover 发表于 2010-6-26 00:00

换不换R306,PM下,索爱的

bbflover 发表于 2010-6-26 00:00

换不换R306,PM下,索爱的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00:05

暂不换机。。。多谢关注!!

worried22 发表于 2010-6-26 00:08

当年200出了

fengmaer 发表于 2010-6-26 00:14

QDer帮顶,没说的。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00:14

如果有500万的话机子白送了!!!但是老子不是有钱人。。。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26 01:05

这机器包养得很好哦,,,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1:34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1:39

换壳了还是什么的?那么新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26 12:05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2:57

回复 13# 雪无痕


    换了外壳的啊。。。帖子上写明了。。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3:34

再顶!!!

joechen 发表于 2010-6-26 14:53

330、、、我只想说一年前都有难度

天晶 发表于 2010-6-26 15:16

都系果距话价格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6 15:18

当年很想要这个机子,1300的水货,觉得很有型,好像是五年前了吧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5:35

现在都有人卖280的,况且配件不齐全,还有我的电池都是原装Nokia电池不是飞毛腿。。
还有我的保养很好 。。配件齐全。。。
330真的贵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