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39
谢谢
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6-28 15:09 编辑
谢谢。。。。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40
hcl1503
发表于 2010-6-25 23:49
大猪头卖东西卖东西,打一个汉字——贵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5 23:52
本帖最后由 大猪头 于 2010-6-25 23:56 编辑
回复 3# hcl1503
有人卖280的。。。我觉得我的比他好。。。所以就贵点。。。一个原装电池都要几十吧。。我的三个都是Nokia的原装电池。。
整天玩游戏都只是用一个电池。。。。电池质量很好。。。
bbflover
发表于 2010-6-26 00:00
换不换R306,PM下,索爱的
bbflover
发表于 2010-6-26 00:00
换不换R306,PM下,索爱的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00:05
暂不换机。。。多谢关注!!
worried22
发表于 2010-6-26 00:08
当年200出了
fengmaer
发表于 2010-6-26 00:14
QDer帮顶,没说的。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00:14
如果有500万的话机子白送了!!!但是老子不是有钱人。。。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26 01:05
这机器包养得很好哦,,,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1:34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1:39
换壳了还是什么的?那么新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6-26 12:05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2:57
回复 13# 雪无痕
换了外壳的啊。。。帖子上写明了。。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3:34
再顶!!!
joechen
发表于 2010-6-26 14:53
330、、、我只想说一年前都有难度
天晶
发表于 2010-6-26 15:16
都系果距话价格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6 15:18
当年很想要这个机子,1300的水货,觉得很有型,好像是五年前了吧
大猪头
发表于 2010-6-26 15:35
现在都有人卖280的,况且配件不齐全,还有我的电池都是原装Nokia电池不是飞毛腿。。
还有我的保养很好 。。配件齐全。。。
330真的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