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联通校园卡
lulu8856
发表于 2010-6-26 13:09
联通校园卡
有那位同学用过联通校园卡?上网卡吗?信号好吗?
下午茶
发表于 2010-6-26 13:23
我在用66套餐的校园卡,信号很好,我手机下载mp3速度有40~50k,还能免费看世界杯直播,爽~~~
不过在有些三级城市可能会收不到3g信号,通话没问题。
上网卡我也有,不过还没用,等去工作了再用。听别人说网速还可以,就是贵了点- -限流量,残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校园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