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缘生 发表于 2010-6-26 14:12

大四毕业,出售戴尔19寸台式显示器(已出)

本帖最后由 葛缘生 于 2010-6-27 03:09 编辑

本人即将毕业,现有一台戴尔19寸台式显示器,由于体积有点大,就不搬走了,

可使用的效果还很好,丢了或给收废品了就怪可惜了,

故在此出售,希望能给它找个好归宿。

价格嘛,也就是几十块,

有意者可以联系我来看实物。加qq:382380569.备注“买显示器”

wanbixia 发表于 2010-6-26 14:14

不错~~~~~~~~~~~~~

Nicebuy 发表于 2010-6-26 15:15

不错.是19寸啊?

葛缘生 发表于 2010-6-26 15:56

是19寸的,挺大的,哈哈

albert_zhong 发表于 2010-6-26 16:44

液晶还是纯平??

07B哥 发表于 2010-6-26 17:35

极品,帮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毕业,出售戴尔19寸台式显示器(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