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期末穷了,想出相机~爱国者V1020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5:47
期末穷了,想出相机~爱国者V1020
大概可以出几钱~~~~~在保的~~
Sachi
发表于 2010-6-26 16:14
大吉利是咩~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6:22
回复 2# Sachi
还有液晶显示器啊,要不~
面包
发表于 2010-6-26 17:12
冇兴趣爱国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末穷了,想出相机~爱国者V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