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5:47

期末穷了,想出相机~爱国者V1020

大概可以出几钱~~~~~在保的~~

Sachi 发表于 2010-6-26 16:14

大吉利是咩~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6:22

回复 2# Sachi


    还有液晶显示器啊,要不~

面包 发表于 2010-6-26 17:12

冇兴趣爱国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期末穷了,想出相机~爱国者V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