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zzh 发表于 2010-6-27 00:42

大家寄电脑回家选择什么快递?

大家寄电脑回家选择什么快递?

diangong 发表于 2010-6-27 00:55

快递电脑到家就变成一堆废铁了

bassice 发表于 2010-6-27 00:59

一般都是私人快递。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6-27 01:15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7 01:21

不要用快递,递着递着就消失的了~~我的内存,显卡就这样没了~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27 01:24

把内存 显卡 u 硬盘拆了。。。带回去。。。其他卖了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27 01:24

还好我是手提,没有这些麻烦事。。。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27 01:56

卖了吧,现在卖是二手价,回去再卖是废品价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6-27 01:59

电脑寄快递最好不要吧,楼主还是勤快点,辛苦一点自己带回家吧
这样至少安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寄电脑回家选择什么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