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zzh
发表于 2010-6-27 00:42
大家寄电脑回家选择什么快递?
大家寄电脑回家选择什么快递?
diangong
发表于 2010-6-27 00:55
快递电脑到家就变成一堆废铁了
bassice
发表于 2010-6-27 00:59
一般都是私人快递。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6-27 01:15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7 01:21
不要用快递,递着递着就消失的了~~我的内存,显卡就这样没了~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6-27 01:24
把内存 显卡 u 硬盘拆了。。。带回去。。。其他卖了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6-27 01:24
还好我是手提,没有这些麻烦事。。。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6-27 01:56
卖了吧,现在卖是二手价,回去再卖是废品价
曾经下过雨
发表于 2010-6-27 01:59
电脑寄快递最好不要吧,楼主还是勤快点,辛苦一点自己带回家吧
这样至少安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