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24

8元卖一摄像头。。。(已出)

本帖最后由 yyuanchi 于 2010-6-27 22:06 编辑

8元卖一摄像头。。。

没怎么使用过。。。。。

Q:544297931

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24

顶一下。。。

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39

USB接口,免驱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元卖一摄像头。。。(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