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8元卖一摄像头。。。(已出)
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24
8元卖一摄像头。。。(已出)
本帖最后由 yyuanchi 于 2010-6-27 22:06 编辑
8元卖一摄像头。。。
没怎么使用过。。。。。
Q:544297931
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24
顶一下。。。
yyuanchi
发表于 2010-6-27 15:39
USB接口,免驱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元卖一摄像头。。。(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