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寂寞一贴,问声后院,可有cd机
年初小入小出,现在又寂寞了,就想刻碟玩玩,问后院有没有cd机成色好配件齐优先
价格高的话我帮你放到外面卖,谢谢 我的是30块钱的 有小问题
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10-6-27 18: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的神器我见过几次了,不是我杯茶,感谢帮顶
大家有空的来水啊,跟帖送花,谢谢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菊花凹凸曼 发表于 2010-6-27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 much? 没有加入菊花神教,lss不给出
继续问 来,顶上 lunchis胸。。。我有CT800哩,你要不? 无聊顶起 回复 9# lunchis
你怎么也对CD机感兴趣啦 回复lunchis
你怎么也对CD机感兴趣啦
xinshzh 发表于 2010-7-1 14: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到了吗?
可以发现其实我的帖子比你的早发了几个钟 听说跟帖有花。 又有CD热了。。。刚从imp3收了个ct540 又有CD热了。。。刚从imp3收了个ct540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最近都贵了,我联系的都被人秒,要么就小贵 听说跟帖有花。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7-1 14: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把号给了某女,花被她潜去了,不好意思啊高二小姐。 想想最难受的就是那台松下MD,看了场蛋疼的西班牙回来后就被人秒了。。。我从没在后院成功收获过什么 想想最难受的就是那台松下MD,看了场蛋疼的西班牙回来后就被人秒了。。。我从没在后院成功收获过什么 ...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啊,很多高手玩单飞的,剩下几个名人都是认识的啦。最近其实没什么cd热,md倒是可以关注。哈哈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菊花凹凸曼 发表于 2010-6-27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菊花大神的砖头拍到耳膜了,收来,然后就是折腾终端的问题了。
顶起只收砖头,还要是便宜的,啊哈哈 我路过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