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chis 发表于 2010-6-27 18:56

来寂寞一贴,问声后院,可有cd机

年初小入小出,现在又寂寞了,就想刻碟玩玩,问后院有没有cd机
成色好配件齐优先
价格高的话我帮你放到外面卖,谢谢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7 18:58

我的是30块钱的 有小问题
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10-6-27 18: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的神器我见过几次了,不是我杯茶,感谢帮顶
大家有空的来水啊,跟帖送花,谢谢

菊花凹凸曼 发表于 2010-6-27 18:59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7 19:00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菊花凹凸曼 发表于 2010-6-27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 much?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7 19:44

没有加入菊花神教,lss不给出
继续问

lunchis 发表于 2010-6-27 20:23

来,顶上

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6-27 20:43

lunchis胸。。。我有CT800哩,你要不?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 13:33

无聊顶起

xinshzh 发表于 2010-7-1 14:22

回复 9# lunchis


    你怎么也对CD机感兴趣啦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 14:26

回复lunchis


    你怎么也对CD机感兴趣啦
xinshzh 发表于 2010-7-1 14: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买到了吗?
可以发现其实我的帖子比你的早发了几个钟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7-1 14:32

听说跟帖有花。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11

又有CD热了。。。刚从imp3收了个ct540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 15:14

又有CD热了。。。刚从imp3收了个ct540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最近都贵了,我联系的都被人秒,要么就小贵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 15:15

听说跟帖有花。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10-7-1 14: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近把号给了某女,花被她潜去了,不好意思啊高二小姐。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24

想想最难受的就是那台松下MD,看了场蛋疼的西班牙回来后就被人秒了。。。我从没在后院成功收获过什么

lunchis 发表于 2010-7-1 15:27

想想最难受的就是那台松下MD,看了场蛋疼的西班牙回来后就被人秒了。。。我从没在后院成功收获过什么 ...
betion 发表于 2010-7-1 15: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院啊,很多高手玩单飞的,剩下几个名人都是认识的啦。最近其实没什么cd热,md倒是可以关注。哈哈

lunchis 发表于 2010-7-2 22:48

出售经典老机D303 成色85新 充电器 保护套 布袋 保护膜
菊花凹凸曼 发表于 2010-6-27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菊花大神的砖头拍到耳膜了,收来,然后就是折腾终端的问题了。
顶起只收砖头,还要是便宜的,啊哈哈

wtl541 发表于 2010-7-3 06:38

我路过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寂寞一贴,问声后院,可有cd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