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_heyue 发表于 2010-6-27 23:08

暑期有人愿意做家教吗?

地址:龙洞植物园附近
上课时间:每天早上9-11时或者下午15-17时
对象:两个4岁的小孩
要求:能教简单的英语单词,流行歌曲,绘画,课程可以自行安排

想聘请有爱心,耐心,童真的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标准流利。日薪面议!

有意者请发email联系,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email: moon_heyue@163.com

有照片或者课程安排为佳

故人梦 发表于 2010-6-27 23:11

我是愿意的,只可惜我在大学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暑期有人愿意做家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