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报到】新手上路
› 暑期有人愿意做家教吗?
moon_heyue
发表于 2010-6-27 23:08
暑期有人愿意做家教吗?
地址:龙洞植物园附近
上课时间:每天早上9-11时或者下午15-17时
对象:两个4岁的小孩
要求:能教简单的英语单词,流行歌曲,绘画,课程可以自行安排
想聘请有爱心,耐心,童真的在校大学生,普通话标准流利。日薪面议!
有意者请发email联系,留下联系方式。谢谢!
email: moon_heyue@163.com
有照片或者课程安排为佳
故人梦
发表于 2010-6-27 23:11
我是愿意的,只可惜我在大学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暑期有人愿意做家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