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tyler 发表于 2010-6-28 19:10

大一师弟诚意收购跑车一台~~!要羊角的。。不要山地车。。

RT。。。。
本人正值大一青春年华,愿求一羊角跑车驰骋于大学城各大高校以继续传扬广工之名威 ,各位C兄C姐(C姐?。。- -#或许有吧)请不吝将你们的宝马施舍给小弟吧~~
联系方式:640572
   或长号:13430350572
   或扣扣:425646217
PS:越新越好啦~~
      价格……面议

sttyler 发表于 2010-6-28 19:10

自顶一帖先

sttyler 发表于 2010-6-28 19:20

好像要沉下去了。。

sttyler 发表于 2010-6-28 19:44

继续顶

由零开始 发表于 2010-6-29 15:14

我加了 你QQ我有一捷安特公路车要出

sttyler 发表于 2010-6-29 19:10

回复 5# 由零开始


    好的,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师弟诚意收购跑车一台~~!要羊角的。。不要山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