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0:09
放假出6300或换机。
放假出九新6300,两电1G卡。一耳机。出450,接小刀。另出傻爱K310,一电一充。不接电刀一百。两台加起来可换三版智能机。差价可补。Q二六988二69五。因要考试而且我还电脑不上图了。如真心想要可以看机。期限7月6日。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0:57
顶起来。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6-28 21:07
爱B仔
发表于 2010-6-28 21:17
一笑而过……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2:08
自顶。
yeam
发表于 2010-6-29 00:26
6300贵了
土八路
发表于 2010-6-29 01:44
300有意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08:15
300去找二手老吧。最好换机。拿几百块也没意思。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1:30
本人意在换机。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5:20
有人要换机吗?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6:14
沉的快。顶顶。没人换就自己用。
zhixing
发表于 2010-6-29 16:28
N75要吗?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23:23
N75,几新?什么配件?怎样联系?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30 04:05
N75的来联系我呀!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30 09:46
顶顶先
Mophew
发表于 2010-7-1 20:12
你6300卖450,我有N71卖500,你要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