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0:09

放假出6300或换机。

放假出九新6300,两电1G卡。一耳机。出450,接小刀。另出傻爱K310,一电一充。不接电刀一百。两台加起来可换三版智能机。差价可补。Q二六988二69五。因要考试而且我还电脑不上图了。如真心想要可以看机。期限7月6日。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0:57

顶起来。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6-28 21:07

爱B仔 发表于 2010-6-28 21:17

一笑而过……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8 22:08

自顶。

yeam 发表于 2010-6-29 00:26

6300贵了

土八路 发表于 2010-6-29 01:44

300有意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08:15

300去找二手老吧。最好换机。拿几百块也没意思。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1:30

本人意在换机。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5:20

有人要换机吗?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16:14

沉的快。顶顶。没人换就自己用。

zhixing 发表于 2010-6-29 16:28

N75要吗?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29 23:23

N75,几新?什么配件?怎样联系?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30 04:05

N75的来联系我呀!

269882695 发表于 2010-6-30 09:46

顶顶先

Mophew 发表于 2010-7-1 20:12

你6300卖450,我有N71卖500,你要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放假出6300或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