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
发表于 2010-6-28 20:46
0000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11-10-13 10:40 编辑
66666
玲玲
发表于 2010-6-28 21:47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11-10-13 10:40 编辑
请联系
leo8813
发表于 2010-6-28 23:24
怎么我看不到师姐的图片的?
玲玲
发表于 2010-6-29 08:15
图片已更新..
woaihelang
发表于 2010-6-29 15:23
好东西,顶
玲玲
发表于 2010-6-29 18:13
我短号是:693894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14:33
更新了东西,顶啊
三步殺一人
发表于 2010-7-1 19:42
师姐短号出来了,很危险
diangong
发表于 2010-7-1 20:24
美的紫砂锅
女生也用摇杆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7-1 20:33
一进来就看到美的紫砂煲..............还100.........估计卖不出去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22:05
我都用紫砂锅煲了很多汤...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22:06
我都用紫砂锅煲了很多汤...又好味..又方便.
在在
发表于 2010-7-2 17:33
紫砂锅煲
aweek
发表于 2010-7-2 18:51
紫砂煲啊,啧啧,好东西啊。师姐男朋友真幸福啊。
玲玲
发表于 2010-7-2 22:07
回复 14# aweek
我一般在我宿舍煲了汤,养颜补血的..自己喝.....所以也煲得比较黑了....不过,有营养的哈....没关系的.
玲玲
发表于 2010-7-4 10:16
有需要的,价格再议.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7-4 11:11
想要紫砂锅,不过不够米!!苦。。
玲玲
发表于 2010-7-4 15:33
游戏摇杆再降价....也许是我刚开始的价格太高了..
玲玲
发表于 2010-7-5 17:02
玲玲
发表于 2010-7-5 23:07
还剩下几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