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玲 发表于 2010-6-28 20:46

0000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11-10-13 10:40 编辑

66666

玲玲 发表于 2010-6-28 21:47

本帖最后由 玲玲 于 2011-10-13 10:40 编辑

请联系

leo8813 发表于 2010-6-28 23:24

怎么我看不到师姐的图片的?

玲玲 发表于 2010-6-29 08:15

图片已更新..

woaihelang 发表于 2010-6-29 15:23

好东西,顶

玲玲 发表于 2010-6-29 18:13

我短号是:693894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14:33

更新了东西,顶啊

三步殺一人 发表于 2010-7-1 19:42

师姐短号出来了,很危险

diangong 发表于 2010-7-1 20:24

美的紫砂锅

女生也用摇杆

小爆658 发表于 2010-7-1 20:33

一进来就看到美的紫砂煲..............还100.........估计卖不出去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22:05

我都用紫砂锅煲了很多汤...

玲玲 发表于 2010-7-1 22:06

我都用紫砂锅煲了很多汤...又好味..又方便.

在在 发表于 2010-7-2 17:33

紫砂锅煲

aweek 发表于 2010-7-2 18:51

紫砂煲啊,啧啧,好东西啊。师姐男朋友真幸福啊。

玲玲 发表于 2010-7-2 22:07

回复 14# aweek


    我一般在我宿舍煲了汤,养颜补血的..自己喝.....所以也煲得比较黑了....不过,有营养的哈....没关系的.

玲玲 发表于 2010-7-4 10:16

有需要的,价格再议.

吖正正 发表于 2010-7-4 11:11

想要紫砂锅,不过不够米!!苦。。

玲玲 发表于 2010-7-4 15:33

游戏摇杆再降价....也许是我刚开始的价格太高了..

玲玲 发表于 2010-7-5 17:02

玲玲 发表于 2010-7-5 23:07

还剩下几样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000